耽誤你一點時間,立即前往觀看→https://goo.gl/FQupkp

 1.png  

2.jpg

 

(路透奧斯陸28日電)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成員國挪威國防部表示,挪威計畫訂購5架波音公司(BoeingCo)的P-8A「海神式」海上巡邏機(P-8A Poseidon),以維持其偵監能力及因應未來的安全挑戰。 挪威國會同意增加長期軍事支出後,這項價值98億3000萬挪威克朗(11億5000萬美元)的採購案可能只會面臨少數政治反對勢力。 俄羅斯兼併烏克蘭克里米亞地區後,挪威與俄羅斯相鄰的狹長海上邊界便成為國內軍事計畫人員的新焦點。挪威領海也深入北極地帶。 非北約(NATO)成員國的鄰國瑞典和芬蘭,也對俄國潛艇和其他海軍軍艦入侵事件表達關切。 挪威國防部長索雷德(Ine Eriksen Soreide)在聲明中說:「就挪威保持領先地位和北部地區戰略上的專業條件而言,購買海神式巡邏機至關重要。」 這份聲明並未明確提及俄羅斯。中央社(翻譯)
8EEA0CB54AB1FC9C
arrow
arrow

    ryreywy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