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執行城鎮風貌計畫,日前內政部全國評鑑結果出爐,新北市政府在整體表現評鑑榮獲特優殊榮。其中,由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施工的十分瀑布公園工程、十分環境營造工程等二項工程,更分別榮獲全國工程品質第一、第三名。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長邱敬斌表示,平溪十分瀑布是國內外觀光熱門景點之一,但瀑布公園寙陋零亂的旅遊品質,一直是新北市政府想要改善重要政策,利用十分瀑布及周邊地景瀑布、奇岩、河域等自然景觀,結合瀑布美景串連整體步道,將菁英選課老舊哪裡借錢最快鋪面翻新改善,提升十分瀑布公園與周邊環境的旅遊品質以吸引遊客。依交通部觀光局資料統計,改善後一○五年統計遊客數量較一○三年同期約成長四.五倍的遊客量,全年高達二五○萬人次,讓遊客體驗不同以往的瀑布美景,也歡迎還沒來參觀的民眾,一同前往體驗。

內湖區借貸急救網 收購老酒 https://www.facebook.com/Hidingwhere/ C70DD90975A2D6A0
arrow
arrow

    ryreywy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