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合現代金融特色

專屬借貸規劃

手續簡便

火速放款

汽機車免留車

服務親切

還款彈性

資金周轉首選!

立馬了解→https://goo.gl/tyLOiz

張靚穎推出英文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MV找來「Circus」成員廖人帥執導筒,創意推薦 台中小額借貸十足的他,耗資150萬元把世界名畫與真人彩繪做結合,3分鐘內重新詮釋「吶喊」、「拾穗」等12幅經典畫作、8種造型,MV上線後好評不斷,才4天就突破130萬點擊率,打破過往諧星形象,還躍上國際媒體,他開心說:「今天終於不是國外,是我們了!」

他形容:「從小做節目就在惡搞,設計品牌也在惡搞,現在要前進美國還是在惡搞,想說台南小額借款五千的是創意精神相同,只是規模不同,我並不覺得過去我所做出的惡搞新竹小額借款1萬就無法上檯面。」

小額借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小額借款利率桃園小額借款3萬

arrow
arrow

    ryreywy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