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風氣夯,台灣品牌紛紛開發新一代帳棚,除了適應本地的天氣、溫度外,更比豪華與便捷。像「臺灣黑熊」發表新一代打氣帳棚iTent Air2,一般人需半小時才能搭好的6人帳棚,訴求6分鐘即能完成,並採用透氣、隔熱帳本體,具防曬抗紫外線且不悶熱,適應台灣多變的氣候。

以馬卡龍帳棚闖出名號的「好野Outthere」,則是發表首款豪華家庭帳,以難度較高的雙圓頂作主結構,抗風、穩固,採彎桿設計,訴求帳內四角高無壓迫感,同時採用航太級鋁合金帳桿,前停延伸後長880公分,使帳棚兼具舒適與穩固。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TURBO發表車帳棚,搭配休旅車,採用鋁管取代鋼線,並使用可防水的科技棉為帳本體,帳棚可容納兩個大人、一個小孩。UPON推出第二代單車雙人帳,可以與一輛或兩輛單車搭配紮營,超靈活的搭建方式獲得不少消費者歡迎,帳棚本體採用防潑水尼龍布,重1450克,輕巧易攜帶。

(中國時報)

ryreywyw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